壓濾機、脫水機

1- 全部的機體結構採用高強度的鋼材,用以支撐濾板與壓濾時所產生強大的壓力。
2- 油壓自動推板裝置,自動將壓濾板推入,將每片壓板固定,並且自動產生恒壓,以確保壓濾板不會因為壓力不足而後退。
3- 油壓自動拉板裝置,可分為一次拉板,二次拉板,三次拉板,拉板採用錬條帶動每一個壓濾板,或採用自動拉板發揮自動推板與拉板的功能。
4- 氣動幫浦自動打入泥漿,泥漿打满後,將自動關閉泥漿進料口,進行吹心,及二次壓動作。
5- 如果壓濾板選擇隔膜壓濾板,則當壓縮空氣於進料口進行吹心後,再將壓縮空氣或高壓液體,灌注於隔膜壓濾板內,發揮出由濾板的內部往外部膨脹。進行第二次的壓乾動作。
6- 自動清洗濾布裝置增加濾布使用壽命,達到最好的過濾效果。
7- 操作運轉安全性高,操作簡單,所有操作能與選擇按鈕都顯示於配電控制板上。
 

 


壓濾機
壓濾機
貴重金屬回收專用脫水機
貴重金屬回收專用脫水機
隔膜式壓濾機
隔膜式壓濾機
板框式壓濾機
板框式壓濾機
製程用小型脫水機
製程用小型脫水機
製程廢料回收專用機
製程廢料回收專用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