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塵濾袋

集塵濾袋

可接受各種濾袋材質及尺寸訂製

濾材介紹
 
1.POLYESTER(PET):最高使用溫度120°C,常用於鋼鐵廠、水泥廠、一般粉塵收集、一般煙塵收集、常溫使用的集塵濾袋。
2.ARAMID(NOMEX): 最高使用溫度200°C常用於瀝青伴合廠、鋼鐵廠、陶瓷廠、石灰粉廠、鑄造廠。
3.RYTON(PPS):最高使用溫度190°C具有耐化學性,可在惡劣的環境中保持良好的過濾效果,常用於磚窯廠、陶瓷廠、鍋爐廠、焚化爐。
4.FIBERGLASS:玻璃纖維濾袋最高使用溫度260°C濾布於織造後再採用PTFE COATING處理,提升濾布的抗化學性能,緯紗採用膨體紗除塵效率高。適用於垃圾焚化爐、鍋爐集塵、鐵鐵廠、及各種工業    爐窯的高溫烟氣過濾。
5.PTFE:最高使用溫度260°C,具有高度的耐腐蝕性,適用於腐蝕性高及對濾袋使用壽命要求高的場合。
6.P84:最高使用溫度260°C,常用於鋼鐵廠、造紙廠、垃圾焚化廠的集塵設備。
7.抗靜電集塵濾袋:最高使用溫度150°C,工業粉塵在濃度達到一定程度後,如遇靜電產生火花,則易導致爆炸,在濾材選用時就要採用抗靜電集塵袋。
8.各種覆膜濾袋:可將PTFE薄膜貼合於各種濾材表面,由於PTFE薄膜的多微孔結構,使覆膜濾袋產生表面過濾的效果,可避免堵塞現象。清灰性良好,能提供更高的通風量,使壓差降低,可延長濾袋壽命。
9.各種濾材潑水防油處理:可防止水及油污沾附,不僅俱有潑水防油的特性,還具有抗粉塵沾粘和易剝落,常用於空氣濕度大的場合。

 


集塵濾袋
集塵濾袋
集塵濾袋
集塵濾袋